Translate

2011/3/3

♛袖珍世界:長頸鹿小小布~換眼色

長 頸鹿小小布(因為盒子裡有搭配一支可以騎的兒童黃色長頸鹿而得到這個名子) 但實際原廠的名子好像應該叫做嬰兒燈籠褲小小布~~我想是因為原廠的裝有穿件可愛的燈籠褲吧!!!




買來一直擺著,因為覺得她原本的藍眼色雖然很美,但配上很淡的唇色就一整個沒精神:P 原本要賣掉的,想了想還是留下來~~然後列入改娃的LIST中~~



改成美麗的藍綠色眼色覺得美多了~~馬上又變的寵愛款XDDD 哈哈 真是變心的真快~~CC
上周在看四大州蹓冰,真的看到外國人的眼色有這樣的美麗的眼色哦!!



她的髮色雖是金黃色的,但摸起來不是很滑順~~每次拍照前要用梳子梳一下就會捲的蠻好看的~'
配上草莓盆栽還有意外買到單件粉紅透明澆水噴瓶真的好可愛哦!!
( 好像變的喜歡袖珍食玩多過小小布XD)


原來的藍色眼色就換給了四合一的小紫了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