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9/12

♛TAKARA: 櫻桃小丸子的世界 小丸子的家 まるちゃんワールド

噹噹噹~小丸子家人登場^^
奶奶不在..因為奶奶去參加老人團旅行了
:P
.
查了 櫻桃小丸子的世界 まるちゃんワールド 
看到二組 家的場景
有一組是可可姐提到的  おうちはおおさわぎ
跟[學校] 場景很像的,平展開來的場景(以下日拍上的截圖)

看右下角說明 像是一個行李箱 可以合起來收納
這組全新的結標價標到2萬日幣XD~大家都好瘋狂啊!
(這組裡的書桌椅 和[小丸子房間]裡的配件是一樣的 )

另外一組是上篇小丸子學校場景文章中提到的 にぎやかまるちゃん家
房子可展開 再用紙卡鋪在中間當作是和室客廳

這組的內容物如下 屋子的藍色屋頂是紙卡材質

比對過 賣家多附的傢俱 有淺黃色的食器櫃 所以應該是小丸子[家] 場景裡的配件
可以將手上的[學校]場景 佈置成小丸子的家 ^^

媽媽用的廚具傢俱是淡粉紅色的

冰箱可以打開

喜歡它立體的爐灶設計及粉紅色水龍頭(可以轉動)

方型浴缸

做成內部貼磁磚的樣子 配上的水龍頭也可以轉動

電視一枚

餐桌 
配上的食材是同組配件  只用白色盤子+貼紙 就打發了 
後面的牆壁翻成背面(就沒有書法作品及黑板了)

晚餐時間快到了
媽媽進廚房翻冰箱準備今天的晚飯

姐姐說: 吃飯時間把電視轉成大家都愛看的歌唱節目吧

媽媽: 晚餐準備好了~準備開飯

爸爸: 小丸子~幫爸爸把酒拿來

可愛的爺爺登場 他的表情真萌 頭上還有像刺一樣的頭髮哩

當初還沒收到玩偶時,我以為他們是四肢塑膠身體是軟布偶
收到才知道頭和四肢可轉動的 
頭是軟膠材質,身體是硬塑膠
請爺爺脫下衣服進浴缸 給大家看XDD

可惜奶奶沒有一起拍照~希望她能快點回到家裡來 ^^   

補一張在日拍上看到的奶奶 年輕時據說是個大美人呦!

再補一張人偶大全套的照片(取自網路)


 小丸子場景可以搭森林家族也可以搭R及M社食玩
拿手邊的食玩擺拍個幾張~~~
今天的晚餐是媽媽的拿手料理~加了蘋果泥的咖理呦!

小叮噹 我們這一家 和 櫻桃小丸子裡的爸爸 都會喝酒啊~
不過以三個爸爸來說 感覺小丸子的爸爸廣志最不靠譜
 常常看他喝的醉醺醺的躺在客廳裡XD 不過最快樂的爸爸好像也是他~

老公看到她時說.. 小丸子多了一位8D~~~~不是啦XDD
看髮型 她是小丸子的姐姐啦~櫻美子さくらさきこ(sakura sakiko)

小丸子: 爺~冰箱裡的冰淇淋是買給小丸子的點心嗎:D~~
(裡面放的是森林家族的食物)

爺爺: 啊~~我今天到底有沒有餵過水母飼料啊~
沒關係~那就再餵一次吧XD
之前買飼育當番熱帶魚缸時
發現EPOCH也出了好幾代水族館系列
(每次發行的魚種都一樣 只是將魚更換不同的顏色而己)
感覺很適合放在電視旁邊的位置~找出來擺拍果然不錯啊!
那時買了二組20款 等有機會再來開個水族館
讓小丸子爺孫倆好好逛一逛^^



19 則留言:

  1. WU,你知嗎,我見到這套真的口水直流...哈哈,雖然我現在不太再買1:12的玩具,但見到日式的方形風呂,和下邊的小椅子,真的很少有,這種家俱外國芭比一定未有,就算在日本,現在可能也覺得比較舊式未有再生產,只有太概八十至九十年代左右生產過一點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C.L. Wu2014年9月13日 下午9:16
      大雄 宜靜 和 花媽 家的浴缸都是方型的呢

      原來大家都喜歡浴缸 我倒是很喜歡這組的廚房爐子
      改放在花媽家 應該也會很合適
      下篇我介紹 小丸子的房間 也很像大雄的房間哦。
      愈收變的愈來愈喜歡早期的玩具,隨著人工成本的上漲 玩具的細節與精緻度在成本的考量下壯烈犧牲了 嗚

      刪除
  2. 好聰明的玩法, 用學校改為小丸子家好搭配! 鍾意個浴缸, 更鍾意D公仔可以坐入去浸浴, 生動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水族館" 這類型的食玩我以前沒有買, 現在都沒有出了!

      刪除
    2. 賣家當初就是po二種場景 我還以為是一組有二種場景可以變換
      收到盒子比對才知道 有些是家場景的家具

      水族館因為是早期發行,所以尺寸比較小 很適合森林家族1:12的屋子
      等買到Bratz 的Shopping Mall再來擺拍:)

      刪除
  3. 現在熱爆了,一點也沒秋的感覺~看到小丸子家的浴缸真想坐進去泡"冷澡"~
    這樣的住家還有貼磁片的浴缸真是充滿濃濃的昭和風^^~
    Bratz Shopping Mall 快買來讓我瞧瞧…
    ((前陣子我看了好久也研究了一下,商店感覺窄窄的覺得森族們用好像會太小。嗯…就等妳開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今天終於是陰天了^^
      Bratz Shopping Mall 我考量也和可可姐一樣..就覺得店有點小.放不了什麼東西.
      那我還是先冷靜一下.. >///<
      之前找Bratz娃娃時,在e-bay看到圖,還以為是1:6比例的
      後來台拍看到..是塔Bratz迷你娃的. ..

      刪除
  4. 請問人偶在哪邊還能買到?thank you~~

    回覆刪除
  5. 對不起~第一次用~不小心留了這麼多次言~希望您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這組您可能要去日本yahoo拍賣找找哦。

      刪除
    2. 人偶部份在露天拍賣上還有賣呢

      刪除
  6. 你好
    請問小丸子的家那組哪裡還可以買到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能要去日本yahoo拍賣找找哦。

      刪除
  7. 這是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玩具 你竟然連這個也有~ 能夠看分享過乾癮也很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逛網拍找二手娃屋看到的..有陣子我也蠻喜歡看小丸子的卡通.^^.

      刪除
  8. 可以請問你當時買到的價格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請問這套現在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