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9/20

♛ J-Doll : 我的第五千金 ^^ (X-120,J-Doll / in-sa-Dong (イン サ ドン))

娃娃嘛 不可能發行的都買回來 所以要挑不同款的接 XD
一直想要一位綠眼娃
google了很久好像沒看到想要的綠眼娃
之前官網拍她的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沒發現她是綠眼的
接四女兒時意外發現到這款
查了一下是想要綠眼娃呦! 粧容也是我愛的清秀模樣
就這樣 感謝娃友的割愛
一次把四女兒和第五千金一起接回家了^^





接回來是裸娃一枚 馬上幫她做了一套適合她文靜氣質的服裝


排名第五 取名為Ellie  看起來就是溫柔婉約的在水伊人^^
應該是五位女兒中肌膚最白的一位 也是看起來最乖的感覺
另外一個特點是她有一頭長及小腿的直髮

今天室內陽光不充足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暗
老公主動幫忙打光哩!  但手電筒的光源會讓照片的白平衡偏成藍光 大都失敗
不過這張有把她的粉嫩唇色襯托出來 ^^

快中午時去外面走路 也把娃帶出來一起外拍
這次外拍的經驗就是學到要隨時注意撥開娃臉上的髮絲
以免回來整理照片時 發現被一根小小的髮絲破壞整張相片XD 。。。

順便也抓了三女兒Cherry一起出門

好像還沒怎麼拍到她呢  換上這件新做好的洋裝
這款洋裝版型應該是我家娃娃的家服了 
只要看到喜歡花色布都想拿來作一件XD

我跟老公說娃都是以英文大寫字母順序取名 
沒想到他馬上反應說: 難道妳要接到Z呀!    8D
Orzzzzzzz 厚 
想太多 我可沒有計劃這樣啊 XD  不要逼我好嗎...QQ  哈哈


拍照擺姿勢 ^^ 
自然的石紋木紋天空綠地都很適合做背景

哈  娃爸也一起入鏡了XDD 

cherry 的紅唇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

ellie 則看起來有像大女兒angel  差別在一個綠眼一個藍眼
但大女兒唇型微上揚 看起來比較俏皮活潑

拍照時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背景物有什麼不適合比例的要排除。。
回來才注意到左邊有煙蒂XD
很適合穿洋裝^^
隨風飛揚的髮絲


最後一張
向陽下 綠色眼睛和淡粉唇色  很美麗
我想收到這五位娃後應該要停一陣子~~以免荷包失血太多XD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