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8/13

♛MATTEL: MY SCENE SO CHIC SALON PLAYSET 我的主張 沙龍組

在找1:6芭比家具發現MATTEL發行的MY SCENE 系列
今天來介紹 MY SCENE SALON PLAYSET  美髮美容沙龍組
MATTEL  2003年發行
示範的模特兒是我家唯一的一位芭比
之前收的芭比全都送人..只有留下這位複刻芭比小姐^^


.
補一張在網上找到的芭比盒圖
原來她的名子是Silken Flame Barbie Doll
那時就是衝著她像英國黛安娜王妃的金髮及大紅衣買的~


再來回到MY SCENE~
在Flickr及GOOGLE 用" my scene " 可以搜尋到相關美圖

還有Dressing room系列 ..不過都絕版了..全新的賣很貴XD


My Scene My Cafe Playset系列
都好好看哦!! 米色沙發..好想要啊~~~~~~~



 MY SCENE的娃娃比較性感.身高30cm.這是摩托車+娃組合


回到今天要介紹的沙龍組 外盒很大一盒

內容物配件蠻多的
一組只有二個沙發椅, 一個綠色洗髮枱...



露天在出清

陰天開室內日光燈拍.照片的感覺就差了點 XD
綠色洗髮工作枱和按摩椅

洗髮工作枱有機關..可以真的倒水再按出來幫娃洗髮

原本以為的按摩椅..實際上可以取下..下面有個浴缸..好驚喜.

一面掛毛巾..一面有階梯

尺寸很大可以讓芭比躺進去

也可以真的倒泡泡水幫娃洗澡

浴缸上的按摩椅 淺米色椅子有軟氣墊感覺

可以折疊..收起來才能架浴缸上

椅子還能調整角度

娃娃身上的大浴巾也是沙龍組裡的配件.後面用魔鬼沾粘.

化粧枱和三層放置推架

化粧枱背面 可以當架子

擺上配件..還有一些在抽屜裡 
小配件品質一般 只有透明類的瓶瓶罐罐還不錯

化粧枱上的鏡子可以取下

抽屜下嵌了一把梳子  真人也可以用

抽屜可以旋轉開啟

也可以當化粧台使用..若把鏡子拆下來..就可以當書桌用了.
(這張是自然光線下拍的..照片顏色是不是亮眼多了 ^O^ )

二把旋轉椅 桃紅和透明

小圓桌放了化粧用具..全換成RE-MENT的化粧品會更逼真.

還有個透明的燙髮罩
桃紅色這一把椅可以調整角度..略約後倒傾斜..讓娃倚著洗髮台洗髮的

罩在娃頭上..高度很夠..上美容院就是要看雜誌才是王道..

娃手上的雜誌也是配件..有二本..背面沒有印刷

髮卷 和燙髮布(裡有魔鬼粘)

髮夾可以真的夾在娃髮上哦

二件燙髮時讓客人穿的防護披肩

穿起來的樣子

洗髮枱翻過來可以當牆櫃使用
紫色椅子+白色小圓桌  這三款配件是我喜歡這組的原因

櫃子上的圓櫃可以旋轉的
圓櫃三層格可以依想要佈置的場景擺點什麼上去

紫+綠色..拍照起來很出色

椅子背面

底部

放進芭比屋裡

沙發椅造型真是美麗~花也是配件之一

2003年發行..料好又實在..
跟現在精簡設計及用貼紙打發的芭比產品相比..實在好太多.
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會喜歡 ^^


13 則留言:

  1. Very very nice! 好靚好鐘意! Thanks for sharing. 唔知香港 Toys R Us 有無得賣呢?

    CL Wu 你參唔參加我和 jaycee 九月的遊戲? 齊齊 post 一篇有 "返學" 兩字或 "school" 字題目的 post. 範圍可以好廣,想開鋪的可以做校服店、書店、賣書包、文具店.....又可以係第一日返學的場景,係班房, 係 canteen, 總之故事係有關返學就 ok. 齊齊玩啦! 多 D 人玩開心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港我不知道.不過香港yahoo有 鞋店和夜店二款呀!! 但價格很驚人說是.. = =
      請問場景有沒有限制圖數及文字數? 我拍照是可以啦..但就是很不會編故事...哈哈

      刪除
    2. 無限別架! 好 free! 自由發輝只要有關返學便可以. 齊齊玩啦! 下次俾個 FB link 你有幾暢細 info.

      我係 HK Yahoo 都見到. 貴嗎? 不過我都唔會買住, 或者去 Toys R Us 睇下先.

      刪除
    3. ^^ 我的FB 用 https://www.facebook.com/Wuhandmade
      報名參加呦!!

      刪除
  2. 我一邊看, 一邊嘩嘩聲.....
    MY SCENE玩具, 套套我都鍾意...好想擁有呀....
    我都係filckr見過這些玩具, 但唔清楚什麼牌子, 之前已經鍾意, 所以曾在淘寶買了幾款相似的(假貨, 抄襲貨..嘿嘿), 當然顏色, 設計都無原裝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先在露拍上看到這系列.再回頭去查flickr..

      這套我還真把它拍醜了呀..
      那時查到這張幾圖..就趕快下標了..實在太美.^^. 而且價格實在漂亮.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620783@N04/11125555816/in/photostream/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620783@N04/11108438244/in/photostream/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620783@N04/11106741376/in/photostream/

      刪除
    2. 多謝你推介! 我看了後更加想買...哈哈...太美!

      刪除
  3. MY SCENE 早年剛引進時曾一口氣買了八隻娃,後來越來越多樣貌組合出來反到就沒那麼吸引我,也出清了原本有的。
    從來沒仔細看過它的傢俱系列,經妳這麼一拍不得不說太漂亮了!!!比芭比的漂亮很多~勝出~
    每個細節都注意到,又沒有太玩具的膠製感好優啊!! 各種系列的圖都美…連"歐豆賣"都好看~~~~
    而且那是怎樣的價錢超值…(唉~娃實在佔空間) CL妳好好的收,我來妳這欣賞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是針對深膚色人種設計的一款娃.
      我還拍的不夠漂亮..可可可以去flickr看看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620783@N04/11125555816/in/photostream/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620783@N04/11108438244/in/photostream/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2620783@N04/11106741376/in/photostream/

      芭比的設計比較夢幻美麗..my scene感覺比較有現代感..但也是2003年發行了..
      突然覺得玩具的輝煌時間好像是在十年前啊..

      可可姐妳壞...竟然鼓吹我收..XD
      不過.我還真收到三款了...哈哈哈
      除了沙龍組外..還有百貨公司化粧專櫃和海邊吧枱....都很漂亮哦!!
      主要是尺寸夠大..配上30cm的娃..相當的合拍呀!

      刪除
  4. 真的見到玩MY SCENE,顏色超亮麗,但又並無芭比的俗氣桃紅色....很羡慕呢,看FLICK上的人做懷舊景更加一絶呢...
    而且發現你真的収集了不少娃,除時可以拿出,十年以上珍妮,莉卡,芭比,真的恨得我們這一些娃齡淺的看了又愛又恨...世界真的大....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買的很早啊.出社會賺錢就幫自己買娃.
      另外一個也是我年紀大咩..哈哈

      現在在網路上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也是因為看到KRIN家的莉卡..才把我封存的娃娃挖出來.^^

      my scene外還有梅西 Moxie girlz系列..
      都是絕版..只能在拍賣上等等有緣的二手或是出清品了.

      刪除
  5. 很喜欢这篇的介绍,My scene系列真的很酷,有幸收过一些三件,现在完整的都涨价到好贵!!

    回覆刪除
    回覆
    1. MY SCENE顏色沒有芭比那麼PINK~
      因為娃有30CM所以MY SCENE的尺寸比較大.擺起來的的真的很適合1:6的娃呢.
      我在網拍上挖到幾組哦~有 百貨公司化粧台,海灘吧,服飾店...有空再慢慢來介紹^^
      Chloe收到的散件..有沒有沙發..好喜歡它的沙發但就是都還沒有機會收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