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9/11

♛RE-MENT食玩: ときめき寶物 心愛的寶物 6號 わがやの食卓 [ 我家的餐桌] 4號 うれしいお誕生日會 [快樂的生日會]

昨天新收到一組 1:6的廚房 超喜歡的
早上馬上翻出二組RE-MENT 心愛的寶物食玩來擺拍
同比例的廚房背景 讓這些袖珍食玩的真實度更加的提升^^

^^


.
「ときめき寶物」這組 2006年發行 真是好物
那時賣家還一起拋出2號..可惜沒有一起下手 XD
只買了4號及6號


昨天收到的廚房 看Flickr的照片 有紅色 粉紅色 及淺藍色
淺藍色是首選但找半天沒找到..XD

四款是獨立櫃子 微波爐+洗碗機; 電磁爐+烤箱; 冰箱 ; 洗碗糟

櫃子的背面 都是用紙卡嵌在背面 (電磁爐是有電池 有聲響)
烤箱內部

洗碗機內部
微波爐


打開冰箱或是櫃子,烤箱,微波爐等等 會有圖案

把紙卡翻面 變成全白的比較好看 
(裡面放的是這組的配件)

洗碗糟 (有附一個烤麵機 土司可以押下去)



 附的配件只有鍍成銀色的鍋具還不錯 其它就是幼兒玩的等級

開始擺拍 6號先 わがやの食卓 [ 我家的餐桌] 


心愛寶物 很多復古可愛小花圖案 五個調味瓶各有各的尺寸

擺這個真不容易 只要碰到就掉滿地:P 
拍完馬上趕快用袋子裝起來

小時候家裡的電鍋和水壺 就是長這樣子耶 好懷舊

電鍋可以打開 發現這組應讓再多配一個飯匙

內鍋可以取下

水壺的蓋子可以取下

附上二個復古圖案的飯碗

擺在廚房的一角

再來是4號  うれしいお誕生日會 [快樂的生日會]

四款杯子+攪拌匙 (貓及天鵝圖案)

三款托盤
生日邀請卡


巧克力蛋糕

背面
小狗及玫瑰鮮奶油  及 祝賀生日快樂 牌子

鮮奶油可以隨意擺在蛋糕上

內容已經很豊富了 又有一個杯子 +獨立冰塊

 看紙卡才曉得這是冰鎮巧克力波奇棒
(旁邊的切片蛋糕 看起來真是誘人啊:D~~)

很喜歡這款藍色小花托盤^^

 うれしいお誕生日會  請九月的壽星Chloe享用 ^^

可可姐..這就是我收的二組心愛的寶物~拍了呦~^^~

10 則留言:

  1. 來了、來了^^~那個廚房很好看有質感本來也想入的,但自已的R社廚房都還沒拆玩想想就算了~
    正好妳入了讓我一飽眼福,我最喜歡的閃亮亮又有聲響的東西了,電磁爐有聲音真是讚啊!
    配上心動寶物~嗯、嗯~完美^^~

    我這隻"黑白馬"是入了2、5、6、10。不過最近心思在一些即將到來的東西上其中一個更是讓我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廚房它高度夠高,擺成背景很優,拍大娃和食玩很不錯。
      如果要買y拍最便宜,450外加運費,以價格來說真是超值。
      我沒下到手的二號是不是跑到可可家了呀,呵呵。
      那時賣家丟出一堆,價格也便宜,買的好開心。

      期待可可的文章,能讓妳期待的一定是逸品啊。

      刪除
  2. 不是便宜買的。那些心動寶物是在日拍上一個個傻瞎拍的((算下來真的貴…我"黑白馬"的症頭蠻大的@@
    嗯~那個期待品我想CL應該也會覺得可愛,不過真的還有好多要拍也都喜愛的,只是一直堆、堆…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誤會了啊,抱歉抱歉。
      到底是什麼寶貝,可可姐這樣說的我好想快點知道啊啊啊。
      堆堆堆,這個我懂,我也是堆了好多,之前還有半年因為家人生病比較沒心思拍照po文,但還是買沒停手,不過我都是挑便宜的買。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寫出來給老公看。哈哈。

      刪除
  3. 第四組其實我很喜歡,它蛋糕上的奶油,真的很像童年耶,以前的蛋糕只有很多不同的奶油花,不如現在很多不同....而且那幾支百力滋也很很像呢...
    這個廚房,好像很多BLOG友也有,早期有紅色,後來有籃,再來粉紅,見FLICKR上有,做出來的食玩景很現代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油貴賓狗 用鮮奶油來表現 這個概念很不錯
      我就是被flickr上的照片電到,原來是先有紅的,嗯嗯,我想買藍的但兩岸網拍都沒看到,有找到Kitty版本的也可愛,早期食玩的一些細節 擬真度 讓人很驚豔呢。

      刪除
  4. 這套少女寶物, 當年我不太喜歡, 現在好後悔. 那時只散買最喜歡的2, 4 & 6. 其餘款沒有儲. 估唔到現在抄價這麼驚人.
    我也是在FLICKR看見別人照片, 也愛上了這廚房, 我買了藍色, 但其實我鍾意紅色. 同樣買的時候只有藍色. 加上RE-MENT食玩真是大大提高這廚房吸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妳有淺藍色的廚房 ...我覺得淺藍色的比較不卡通..更像是真的廚房呢.
      紅的台拍還有..粉紅色的反而比較少.

      食玩 妳的心情我也能體會 我一想到曾經有台納莉塔的打字機出現在我面前 只要100元
      但我郤沒有下標..到現在都還心痛啊XDD

      刪除
  5. 这个厨房Size好像还挺适合RM的。。。少女宝物我花了好大代价日拍到。。。哎。。。希望RM的新货都争口气那样也不用去买炒得很贵的老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大推啊!!!
      以後大娃廚房景有這組就搞定。
      十月的新品是好期待,擺在櫻桃家也不錯,真是好期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