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0/4

♛MATTEL: BARBIE MY HOUSE table set 芭比桌子組

今天開盒的是BARBIE MY HOUSE系列的 table set 芭比桌子組
紫+白色的桌椅 顏色蠻好看的
其中圓形桌子可以折疊成方桌是特點

^^
.
盒裡的紙卡娃娃可以拿來當書籤用

紙盒可以留下來當背景拍照

說明書
一桌+2椅 及餐配件

蠻意外這組的食器很漂亮  是我喜歡的透明材質^^

食物就普通  綠色沙拉裡的紅色物體看起來好像小虫 XD
黃色片狀物..到現在還是猜不出是什麼食物
二個盤子裡的白色東西..也看不出是什麼 = ="

調味料還ok

二副餐具..本來少了一支叉子..以為缺件.
找了一下發現叉子被固定在紙卡娃娃的手上

紫色鬰金香一朵

椅子花紋好看


MADE 2007年..盒子上包裝則是2008年

整組擺開來的樣子
附了一隻迷你寵物狗+狗食

桌子背面

圓桌兩邊可以折起來變成長方桌

變成方桌就可以靠著牆面擺
可以當餐桌也可以當作工作桌或是書桌來使用

擺拍效果不錯~

亮眼的小配件比桌椅更吸引人


很搭1:6的娃啊~放在芭比娃娃屋裡也很適合^^


6 則留言:

  1. WU,真的這般巧,我以前在二手店買了幾包散裝廚房食玩,都是芭比的,想分類一下,見到你的,我剛好有一部份,我沒有枱椅,只有枱上的食物,花跟花瓶也沒有,放沙拉的盆子也欠,總之就是一大堆不同組的買了...現在知道這部份是MATTEL2007年的,我以前以為是90年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有空krin可以上圖幫妳看看其它的:)

      刪除
  2. 又是件亮眼的桌組~以前的玩具設計功能性都很好
    收了那麼多廚櫃、桌椅可擺個大場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二個月開始掃1:6的場景家具..感覺東西便宜又大件..
      幸虧有網拍..可以找到以前發行的芭比家具.
      就是收納比較麻煩...上次擺娃娃屋的白櫃子又添了二排..但還是又放滿了XD



      刪除
  3. 回覆
    1. 是呀.我想也是薯片 但切的太厚了..比較像香蕉片XDD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