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7/14

♛森林家族: (歐版) 玩具店開箱文 Sylvanian Toy Shop ミニチュアハウスのお店

記錄一下這間袖珍模型玩具屋ミニチュアハウスのお店
歐版藍屋頂叫做 Sylvanian Toy Shop
日版粉紅屋頂叫做Miniature House Shop..感覺日版的命名比較貼切啊~
^^
.
2011年開始收集森林家族時..台灣就買不到這款..
看娃友都是在日本或是在英國官網買到的

盒背



這組是歐版日貨

內容物 
其中還有水車麵包店和醫院的歐版紙箱盒.特別喜歡這二個紙盒啊~~

日版的包裝從網路上截了二張 ...日版的屋頂是粉紅色的..

配件都一樣..
只差別在圖左上方附的二個紙盒是日版的 幼兒園和蛋糕店包裝

回到歐版..招牌及貼紙的組裝示意圖

配件放在小白盒裡

玩具店的背面

貼紙

沒想到還有附上迷你模型屋裡的壁紙及地板的裝飾圖片

歐版的 袖珍水車麵包屋及醫院的盒子..很厚一張..
左邊草地是擺入展示架裡的背景圖

貼紙

迷你模型屋的裝飾圖紙及三本森林家族書

袖珍屋裡的裝飾壁紙貼到迷你屋子裡的樣子

三本書...最右邊還有彩虹彩噴泉屋的介紹.

三本書的內容
有樹屋及美容院的介紹..都是待收藏中的品項啊....

附了一張雙面貼紙..用來固定放在袖珍屋裡的壁紙及地毯用的

有二小組可以擺入袖珍玩具屋的迷你傢具..

迷你模型屋..
有綠頂綠之丘 萄葡莊園 紅斜屋頂渡假屋 學校 市場 黃椅餐廳 
及小紅莓屋的迷你模型屋  

還有一個大型的展示架

展示架有個壓克力展示窗.把草地的背景圖折好放入.

再擺上屋子就有情境啦
~這個細節之前都沒看過..買了才知道還有這樣的小設計..

展示架還有壓克力窗防塵..
這格的設計應該是適合將袖珍屋裡的迷你傢具都收納在這裡收納保存

玩具店裡的袖珍玩具屋一字排開來~陣容堅強!

附了模型屋外..還有個森林家族常出現的小模型火車..

前面第一排是尋了其它的森林家族小屋一塊放在一起拍~

最大宗的是小紅莓小屋

可以取下屋頂的小屋出自:
白色的是兔姐姐小屋出自:

另外還保留三張地板貼紙 可以更換

這組好玩就在於把森林家族曾經發行的屋子全部再袖珍化.萌到爆啊~

一棟一棟來近拍..

這棟是綠之丘..絕對是森林家族是必收房屋之一

裡面

萄葡莊園

這棟的特色就是2F很寛敞

紅斜屋頂渡假屋

這款也是經典款..我就是從這棟山寨版開始入坑的XD

超級市場


樹屋學校

貼上有黑板的壁紙就更像學校啦~

餐廳

黃椅餐廳..真的把椅子上色成黃色哩..

擺上迷你傢具

這些迷你傢具尺寸大都是1cm不到2cm


學校裡還有台白色鋼琴呢!

再來是縮小版的模型屋包裝盒..印刷一點也不馬虎..

側面背面都像正常版

身陷在這樣一間滿滿都是可愛的袖珍玩具店裡..
應該沒有花光荷包裡的錢之前..是走不出來的吧....哈哈 XD

9 則留言:

  1. 這是森林家最讚的套裝,KRIN記得當年反而在香港有發賣,還是在打折時買到的,是外國版的籃頂,一直很喜歡,直致現在一直放在櫃中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棟真的很經典~我能體會krin把它擺在櫃中欣賞的心情~^^~

      刪除
  2. 我也好喜歡玩具屋ㄛ~從開始收集到第二次收集隔了10多年,當我看到玩具屋就超愛ㄉ啦,那時台拍沒有賣,幸好,遇到位森友割讓給我全新ㄉ,然後,又開始繼續沈淪在森林家族ㄉ世界裡~我的診所是綠屋頂ㄉ,也喜歡藍色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想沒到tina的收藏時間這麼長呀!
      那tina綠色的診所配件也和藍色的一樣嗎~^^.

      刪除
  3. 一樣ㄉ~那還沒收集到熊醫生,所以買旅色ㄉ~
    雖然很長ㄉ時間,但中間有停止了,所以還是有些ㄉ沒有收集到,像蛋糕屋,照相館,還在尋覓中...就看妳的文章照片,解解饞...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Tina綠色醫院是向英國買的嗎? 因我在台拍都沒看過有賣過呢!
      慢慢的收也是一種樂趣~~我現在也還差好棟...
      像是舊版的蛋糕店(紅屋頂)和美容院;藍頂教堂..這些之前有貨時沒感覺..現在沒貨才很想要XD
      歡迎妳常來我BLOG~^^~

      刪除
  4. 我的綠屋頂是跟森友買ㄉ,是在fb看到ㄉ~之前台拍有賣家也有賣英版ㄉ,可惜3月就結束營業了~我有些ㄉ家具組,人偶會向英國買,其他大部份是日拍ㄉ~最高興ㄉ是去了日本,扛了百貨公司回來,剛好在打折,,我買過舊版ㄉ蛋糕店,送給別人了,想過一陣子再買,結果,這一陣子,是10年後了,呵呵,,
    前陣子,日拍有綠色ㄉ美容院耶,是全新ㄉ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的那位賣家..他現在好像又拿出一點點森林(可能是自己從日本帶回的)在賣..
      好像也在FB上有PO文..姓王的賣家..我感覺好像是同一個人..我的玩具屋就是跟他買的...^^
      那種很貴的森林..我都下不了手..XD 還是在旁邊看別人買再PO文出來好了~~呵
      能去日本直接買真是太幸福~妳的百貨公司是2F蘋果樹百貨公司嗎?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