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9/9

♛公仔: YUJIN 朝隈俊男 正座系列 & DOG'S LIFE 犬の生活

突然注意到擬人化袖珍犬..看的很順眼就帶回家了~
是YUJIN 發行的 シリーズ「生きる」第五夜 正座
設計者是擅長動物造型的日原型師「朝隈俊男」
把在網上查到的「朝隈俊男」發行的動物系列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供參考.




シリーズ「生きる」第五夜 正座  2013年8月發行
將各種可愛狗狗都以日本人有禮貌的坐姿「正座」呈現
收錄了有波士頓梗犬、吉娃娃、哈巴狗、鬥牛犬、柴犬等等約有六款不一樣的狗狗加一款隱藏版本

先登場的是柴犬
看牠手中的日本茶..翻出了森林家族和室來搭配拍照 ^^
和 1:12的場景超搭滴~~~

柴犬笑的很開心呀~一看就是陽光正派的好忠犬一枚!

狗狗是連著紅色的座墊..這套只有柴犬是有座墊的.

另外一位是吉娃娃..
正襟危坐著 看來性格有點陰暗啊.XD

背面

每個角度拍..都有不同的感覺

由下往上照時..這個角度吉娃娃才會擺脫陰森的性格..展露出一抺神秘地微笑


底部的字樣

除了 DOG'S LIFE 犬の生活 外..也有貓..CAT'S LIFE
原來之前看過吃相超狠的貓兒(E)是出自這套啊..
表情好像在說: 快!再幫我來三碗白飯!!!

犬の生活  PART-1 ...這套價格被抄的好高啊...

也有其它動物造型

喜歡那支好像很blue的獅子..希望有機會可以買到 CC..

然後補了一支 DOG'S LIFE 犬の生活  PART 2  ,2005年發行



有點流氓氣質的狼犬兄

補的就是這支貴賓狗

上下泡盒裝著

附有一張紙卡 注意看它官圖坐的椅子就是森林家族的椅子 呵

紙卡背面

噹噹噹~貴賓狗登場~馬上有股霸氣呀!

換個角度拍就好像正在抽煙斗..

背面

底部..早期的還有朝隈俊男簽名印字..

不管是形態或是塗裝..part 2這位的精緻度超越"正座"系列..尺寸也比較大

三支放在一起.誰是老大立馬見真章!

三位都超有戲的..可以幫牠們配個旁白...
比如這位敢怒不敢言的吉娃娃..
玩具被弄壞了..只能面無表情...內心郤很澎湃..XD

或著是這滿臉笑容的忠犬君..當然是要配上狗腿的台詞啦~~

老公問說為什麼要買她....
我說..因為一看到這位就覺得她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老娘"形象..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哈~~哈~~~哈~~~笑翻我了!尤其是最後一句"老娘 就是喜歡買玩具" 超有感~深得我心啊!!!
    這暑假 玩、忙、…都懶的玩拍玩具。但買玩具卻沒停,想拍照的玩具越積越多就一直拖著。
    每天就是固定看看格友們的文~~哈!妳這篇真讓我精神為之一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可姐~好久不見呀~很想妳說..也很想看妳家的新玩具啦~~^^
      我尪在問我為什麼要買貴賓狗時..我當時心裡的OS就是貴賓狗圖上說的那句..
      不過我不能說出口..只能擺在心裡呀XDD
      然後想說..等買來我一定要讓貴賓狗幫我說出來!!!!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