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28

♛RE-MENT: 還沒開飯嗎?! NO.10 乾淨的廚房 [ ごはんま~だ?!] きれいな台所

廚房系列的食玩 " RE-MENT 還沒開飯嗎?! NO.10 乾淨的廚房"
  [ ごはんま~だ?!]  NO.10 きれいな台所-- 2005年2月發行
買了這組感覺把RE-MENT廚房佈置的更完整
可能看到每天在廚房洗碗要使用的東西就感覺特別的親切~呵

.
小盒圖

共計10小盒
之前拍過  ♛RE-MNET食玩 No.5 炸蝦 エビフライ




官圖
廚房是母親大人的地盤,每天都在廚房


一個透明大袋把全部裝在一起.

這二只還有小警語.可能會有掉毛的情況...

又是老話一句..配件好豊富.

銀色的盤架.底下還有個盛水盤.比RE-MENT的"收納美人"那套裡的粉紅盤架還小.

放上磁盤..盤面上的光澤度加上波浪狀好像康寧的微波專用磁盤.

三角型的廚房水槽容器

做的很像真的一樣

再來是棕刷和海棉刷

二張抹布..整組裡就抹布的質感比較不像..因為有點像塑膠布.

還有廚房專用的清潔用品..

洗手乳


廚房用漂白水

小時到大..家裡的漂白水好像就是這樣的色系包裝.^^.

差點漏了...還有一瓶透明粉紅色的洗碗精 「プティ」

RE-MENT流理台..加了這幾樣清潔用品..真實度大大提昇

菜瓜布也超真.

今天上場的模特兒是JENNY娃..最愛的瑪琳臉膜

托娃友的福接回Sweet Excelina Baby (blue & pink) 二姝回來~
 (屬於意外收藏..原本沒打算再收JENNY娃兒..老公是真的!)

Sweet Excelina Baby (blue) 眼色好迷人.漂亮到連短髮造型也喜歡.

娃友說家裡的娃過的很幸福..沒有哦~剛到家我就派她去洗碗了(有圖為証)..哈哈哈.

拿出RE-MENT的食器..法藍瓷杯.左邊透明托盤則是森林家族的.

洗完碗就可以吃下午茶啦~


6 則留言:

  1. 這套清洗用器不細看還真以為是實物,真實的就像縮小版一樣
    覺得R社很厲害出的不論哪套廚房類(就算是卡通版的)擺出來的都各有味道,而且好看~
    娃娃那件裙的花色很漂亮,是joy自已作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真的很真!哈!
      每種清潔用品的都真實存在生活中,看到就特別親切.
      早期的上色仿真度更高.像是磁;金屬;塑膠等等..都像真的.這組的盤子我也是好驚艷.
      對,裙子是自己做的..娃兒官服是配上燈籠褲,幫她換上裙子比較居家.^^.

      刪除
  2. 這組我最LIKE是碟, 同康寧產品無差異....一模一樣!
    其次是刷 (棕刷) 當年已經覺得RE-MENT太不可思意, 竟然這東西都有迷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大受那組的盤子.超真的.
      R社早期的廚房系列個個都是經典..難怪舊貨會被抄高價.

      刪除
  3. 您好~我想請問您圖中的藍色清潔劑是哪個系列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那是RE-MENT 迷你可愛廚房 ぷちサンプルシリーズ裡NO.7號的配件哦http://2013-cl.blogspot.tw/2011/06/re-ment-19.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