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2/14

Ψ森林家族: 蛋糕櫃點心組 ミ-57 小さなお店屋さん ケーキセット


今天是情人節
老公回來我問我的花呢~
老公說沒有哇
那我的蛋糕呢
老公說妳自己就可以做了呀
那我的禮物呢~
老公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呀XD
果然~又來這招 = =
好吧~只好收下這個每年都收到好幾次的禮物啦


幸好本人自得其樂幫自己訂了禮物
這個蛋糕櫃就當作是情人節的禮物好了
哈哈哈



有了這個蛋糕櫃開店就更方便了! 看了很久終於下手~~

拆盒後配件~一樣紙盒和貼紙都先不拆

質感非常好的透明櫃~比想像中美太多了~~~

可愛的蛋糕點心

把蛋糕一個個上架~

近距離拍一下各式蛋糕
藍莓起司CAKE和鮮奶油泡芙?

原味起司CAKE和鮮奶油草莓CAKE捲

巧克力木柴和鮮奶油草莓CAKE~好漂亮~~

巧克力木柴CAKE近拍

草莓藍莓塔

拿掉透明蓋近拍~

這個應該是日本人很愛的栗子塔

看起來像是蜂蜜蛋糕~也好像是餅乾~~

今天出場是夏日旅行小小布

尺寸和小小布可以搭配哦

接下來再來幫小小布佈置一間蛋糕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