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2/9

Ψ森林家族: 家庭派對組超乎想像的精緻 カ-612 ホームパーティーセット

家庭派對組~曾在百貨公司看到展示~對桌椅上的刻花印像深刻
カ-612 ホームパーティーセット(家庭聚會組合)
列入今年的採買清單中
原本以為配件的食物表現會平平跟歐版一樣
實際開盒超乎想像的精緻
完了~這樣會愈來愈愛上森林家族了啦:D





家庭派對組(日版) 整組的樣子~
大圓桌放的東西多一點~~很適合家庭聚餐熱熱鬧鬧的辦一桌~~

紙飾及包裝禮物都沒打算拆下來~~
派對上的餐點原裝是用袋子包裝起來~原本想說也不會用到不打算拆~~

但看了一下點心比我想象中的精緻許多耶!!

塗裝的很仔細~日版跟其它歐版附的點心差別好大呀XDD
之前真的對歐版的[ 森林家族花園派對组合自助餐會]那組裡的自助餐失望過...
想說怎麼和R及M牌的袖珍食玩差別好多~幸好接觸日版的森林家族又重捨信心起來^^

桌椅上的刻花~美美美~~~

未拆下的餐具~拆下來後連接地方會尖尖的用指甲刀稍微磨一下比較美觀又安全.

連附的盤子上都有可愛蝴蝶結耶~~~我說你一定要這麼可愛就是嗎~XD~~~~~~~

近拍一下义子~可愛~~又精緻~~~另外雙層點心架上有三明治與各式點心可取用

PIZZA盤與切成四等份的PIZZA~想必是瑪格麗利口味的PIZZA吧~~~

點心是大家都愛的水果冰淇淋聖代~~~
但我說,最右邊那盆沙拉裡~一條一條的是什麼呀XDD 看起來好像毛毛虫哦~~哈哈
(補充: 不過我想一想應該是凱撒沙位裡的鮮蝦啦~~~)

派對就是要滿滿的食材推滿桌~~大家盡情享用~不用客氣啊~~

今天舉辦家庭派對是B先生與J小姐

2人同心協力準備了一桌豊盛的美食

J小姐還特定換了一件粉紅洋裝來搭配新的紅鞋子
(衣服原本只有粉紅色素面~縫上鍛帶蝴蝶結可愛多了)

親愛的~PIZZA放在你那邊比較好~~果汁交給我來替大家倒滿~~
好的~~辛苦妳了~~客人也應該快到了吧~~~~~~~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個家庭派對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