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9/29

♛ Polly Pocket : 芭莉口袋娃娃 - 婚禮教堂 1993 Wedding Chapel - Pollyville

房屋造型的Polly Pocket 就像是1:6娃兒世界裡的豪華娃娃屋
看到喜歡的且價格合理的會想掭個幾棟..XD




這棟是1993 Polly Pocket Wedding Chapel - Pollyville
教堂煙囪頂部是燈光的開關..共有二個發光處..
燈光開關可以切換  可以二處都亮或是只亮一處 

煙囪屋頂嵌了一個時鐘

教堂大門口上方有個白鴿彩繪玻璃

屋側

煙囪後方是放電池 (AAA)

底部

MARK


Polly Pocket 好玩是房屋打開後還有玄機

婚禮教堂裡空間佈置的很完整..

戶外還有小花園  
 Pollyville系列都有粉紅色的人行磚道

教堂大門打開

婚禮會場 旁邊還有管風琴

左邊是2F新娘化粧室

1F看來是放音樂的地方

教堂主體打開..是宴客場所..後方還有小廚房和廁所

看著這樣小小迷你的佈置..很可愛啊

買的是二手無人偶..網路上找來的圖..這組原來的人偶是以下四位

另外還有發行過其它顏色

教堂白色公園椅上擺上芭莉小娃..
房屋造型 Polly Pocket 比盒子造型尺寸大的多..

小時候若能擁有這樣精緻的玩具.應該會很開心吧~~^^~~

13 則留言:

  1. 這間婚禮教堂我也有耶~去年冬天(好久啊…)原本想和其它會亮燈小屋一起介紹的,懶~就這麼一直托著~哈~
    它真的很漂亮~~沒錯,擁有這樣的小屋是很幸福的。我的小屋鐘塔上有那個菱形的白色小方塊,人偶也在,應該是完整的((哈~我應該要去找找開箱子看看了~~看到妳的介紹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可可姐連屋鐘塔上方塊都還在.也有人偶.收集的很完整是最棒了!
      我也是看了http://www.onlypollypocket.com/1993/1993.html 這裡的介紹才曉得完整的內容.
      之前是真不想跳這個坑..但買了1994 Magical Mansion之後..
      想說還是買個幾棟來擺在一起欣賞也不錯..
      之後的收藏重點就放在 Pollyville這系列 ^^

      刪除
  2. 妳買的那組很大組耶~之前也想買,但二手很多都旗子缺件,想想就算了。
    我也買了這小屋http://www.onlypollypocket.com/1994/Light-up_Hotel/light-up_hotel.html 它很好看哦!(這裏不夠清楚)妳可找仔細的圖看~
    哈~polly會亮的小屋都吸引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在flickr上看到有人把Magical Mansion和小布放在一起擺拍.心裡就長草了..
      所以就算是有缺旗子..也沒人偶.就是想要那棟大別墅..哈哈
      可可姐買的那棟..光看噴泉發光我也會買.還有天鵝呢.我也愛會發亮的小屋..^^
      另外我還有一棟http://www.onlypollypocket.com/1993/Schoolhouse/schoolhouse.html
      這棟學校蠻多細節的.也會發光.就加減買..XD

      刪除
  3. 發亮都愛~知音啊^^~噴泉不亮是用來轉天鵝的,亮的在屋裏。這裏有仔細影片(第4分開始)
    https://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t-160-tw&p=Vintage+1994+Polly+Pocket+Light+Up+Hotel
    這位收藏者有超多~,我收的有些大城堡都是從她那兒種草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Trendmasters starcastle Beauty and the Beast, 1998, pink variation complete
      好漂亮.機關好多...我記得可可姐好像有這棟厚..

      刪除
  4. 貼的不清楚~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qeaOYrDNW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正欣賞完呢..那個鉛筆盒飯店是我第一個收芭莉的款式..呵
      可可姐這棟Polly Pocket Light-up Hotel..色系也很好看.不說是飯店還以為是豪宅呢!

      刪除
  5. 是的~不當飯店當豪宅更好的~~
    先給妳看我種草後收的二間大城堡影片(都收了一年多放在鋼琴上及玻璃櫃不知何時才會拍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Rha6IChTo 美女與野獸玫瑰城堡(是買來送女兒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gDK-rwXc 灰姑娘城堡是我自已要的
    都超級美的~~~~

    回覆刪除
  6. 玫瑰城堡買了二次才買齊,我還是想要完整的城堡。(缺的有人要就售)
    Trendmasters starcastle 出的城堡都很漂亮也貴
    它有個花園,遊樂園我也好喜歡(不過不會亮就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可姐的收藏真厲害..這二棟完整收藏很珍貴呢!
      擺著看也很心悅...
      有點年紀的玩具..如果有燈不亮..基本上都是電池的彈片锈掉了..
      像 Magical Mansion 我買來時..燈不是很亮..丟給我老公研究.他說是彈片锈掉.
      經過他處理就變亮了...^^
      對了..我想跟可可姐買森林家族的快餐店和透明的聖誕樹..買不到KITTY的樹..發現透明的也不錯呢~

      刪除
  7. 哇這麼小還可以做那麼精緻好Cute哦
    東西都沒地方放~~~~~~~
    (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這Polly屋子小嘛.還是可以擠一點地方給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