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4/7

♛Kitty: 歡迎KITTY媽媽的到來~^^

 Hello Kitty Little berry collection  凱蒂貓小紅莓收藏系列
新到來KITTY媽媽~湊出一家四口了~
KITTY成員有KITTY的爸媽. 主角KITTY 和雙胞胎妹妹Mimmy
還有一位丹尼爾Daniel Dear~他是Hello Kitty的青梅竹馬兼男朋友(職業據說是舞者)
^^


.
實際上是有二位KITTY爸爸啦~
把一支全新的爸爸換上洋裝..變身成KITTY媽媽~這樣二位都有近視哦!
把森林家族媽媽寸尺的洋裝裙子改短再加縫上小珍珠~很適合KITTY媽穿~^^

平常的一天..
KITTY媽收拾著吃完晚飯的餐具

KITTY爸坐回電腦前玩電腦...

洗完碗..KITTY媽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KITTY爸還是坐在電腦前...看的更認真了.....

KITTY媽大多的時間都是拿著搖控器轉電視..看到喜歡的節目才會停下來觀看..

桌上準備了小點心和一壺熱飲~

晚上這樣各佔一頭..各自忙各自的..三不五時再互聊個幾句話~~^^

假日時KITTY爸媽~常常去戶外欣賞大自然~
難得今天的行程竟然是花園一日遊~沒有上山下海很溫和哦~^^


2 則留言:

  1. 原來丹尼爾是舞者啊~~
    我看有空也要來將家裏的KT們漂白一下了(發現還是不敵長斑危機... 問一下JOY漂過後還會容易長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niel Dear)是從維基查來的...還想那雙胞胎妹妹怎麼沒有男朋友啊~~哈
      這篇文章出場的KITTY爸爸是去年漂白的.現在都還是白白的哦.沒有再長斑的情況~
      可能我拿的時候都注意不到碰到白色的大臉部位.
      但我發現KITTY和早期的森林人偶皮厚比較耐泡..如果是近年的森林人偶就不能泡水.
      可以製程不一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