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1/30

♛袖珍世界: 三麗鷗復古迷你系列 Sanrio vintage mini 3 Dollhouse Collection

Kitty袖珍魅力令人無法擋.
這樣佈置成一桌可愛Kitty.做什麼也會事半功倍吧!
桌上放了文具.順便擺個玩塗鴨場景..
之前一頭熱買了彩色鉛筆 再用列表機列了塗鴨圖
但塗不到一張..就擺手了..這真的有舒壓嗎?怎麼會感覺有做功課的壓力吶..XD
得到的結論就是玩塗鴨沒有像做美美的袖珍娃衣那樣帶給我舒壓的Fu啊~~

.
趁著做小娃的和服.略為清楚和服的型版原理
再把日文和服娃衣書拿出來研讀..這次總算是看明白..於是第一件大娃和服就出爐啦~~

搭配一個日式場景.配上RE-MENT的和室桌來搭穿和服的Jenny娃~

回到主題
這篇文章是 Dollhouse Collection
2006年 Sanrio vintage mini 3 三麗鷗復古復古迷你系列  
全8種(23件)..只收到其中幾個.

盒背


紙卡

展開

背面

可以拿來當裝飾磁鐵

開盒的是這組枱燈組

左邊是三麗鷗藍白計算機..右邊是Re-ment的

讀書時還真有一只右邊這樣紅色的計算機(數字是立體).

這組看了可可姐的介紹.覺得也是小夜燈.

插頭式的

但看了側面的開關,有調整上下的鍵(快轉倒退)一個旋鈕(音量),覺得也可能是卡帶式收錄音機呢!

紅色枱燈

燈管

底座

迷你枱燈上的迷你KITTY不到0.8cm

KITTY尺寸雖小但身上的塗裝完全到位.這便是早期的食玩品質.

相較於最近收到的"爺爺奶奶的家" RE-MENT食玩..收到一個有瑕疵暖爐...
上方的銀色蓋子竟然是歪左邊....XD

不只是歪的..上面的銀漆還有沾粘瑕疵.位置還在最明顯的開關右邊.
幸好整套裡瑕疵最大的就是這只暖爐.其它的就是毛邊多的小問題.

找了最細的起子慢慢輕輕的把上蓋扳開.一格一格去一點一點扳開.

扳開動作要小心.免得裂了就救不回來..

把上方銀色蓋子換另一邊裝回去(沾粘瑕疵變成在後方).

調正方向..暖爐看了順眼多了...

回到Sanrio vintage mini 3  有零買到下列幾件

KITTY紅色小方立鏡

鍚鉑紙材質

雙子星迷你鏡桌

和RM今年的雙子星食玩圖案相比...Sanrio這組2006年出品的印刷精緻許多.

鏡外框有小花蝴蝶結造型.連鏡上也有雙子星人物彩色圖案

抽屜打開裡面是白色.

桌上錯落的KITTY文具是RE-MENT 2009 「ハローキティの文房具」
之後有機會再介紹~~^^~~

13 則留言:

  1. 三麗鷗復古復古迷你系列很讚,對不對^^~
    話說我爺爺奶奶的家到現在還沒收到。真不懂那預定是如此慢啊…就繼續等吧!…害我都整理停頓
    不過 joy真巧手,還可讓歪掉的暖爐復正~(拍拍手
    看到色鉛筆…之前風行時,我家女兒興沖沖的要我幫她買了所有使用的"傢絲"連畫冊都有。結果…不到一頁吧!不畫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讚,這還是vol.3之期發行的一定比這更優。
      也只能到可可家欣賞啦。
      看到暖爐真是三條線,都沒品管把關的感覺。不然就是次貨售海外。
      幸好沒有扳裂,心情很緊張的完成的。
      可可家小姐,我能同理她,動手之前是真心要舒壓的,哈哈,但真的太累了,不知可可姐有沒有接著圖呀!

      刪除
    2. 本來想接著圖但…"花沙沙"不想傷害目睭,就算了~
      不過那盒德製36色的畫筆我倒是很愛~很美^^

      刪除
  2. 原來那是HELLO KITTY小夜燈,KRIN一真也很不太清楚,還估計是放在洗手間的口香薰,但又覺得不太對,文具全是房間的有一件是洗手間有點奇怪,現在謝謝JOY,終於明白了...
    真的太好了,JOY DIY了和服,KRIN也很想要一件呢,剛好之前做了一個和景還未發文,就是說KRIN只有兩件現買的和服,也没有DIY,又要那麼巧,大家都在差不多時間做差不多的景....嘻嘻...
    這個舒壓畫,對KRIN來說要上色才是舒壓力,還是看大家的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今日才知道是一棧小夜燈, 我不懂日文, 所以一值都不知道這粒是什麼.....
      今日多謝JOY的詳細介紹

      刪除
    2. 後來再認真看那只側面的開關,有調整上下的鍵(快轉倒退)一個旋鈕(音量),覺得也可能是卡帶式收錄音機呢!
      買了好久的娃衣書,每次看就覺得很複雜,這次終於看懂,也是很開心^^
      結果大家對舒壓圖鴨都有相同的結論,哈哈。我還以為只有我一人這樣覺得。畫不滿一張就放棄了。。。

      刪除
    3. 小屋,你那組有介紹蛋紙可看?我那組全只有盒跟付上一張咭全全部的放在一起的圖....

      刪除
    4. JOY...卡帶式收錄音機,但真的很細呀,我還是覺得如JOY先前所說似小夜燈....
      KRIN完全不打算買全......那畫册,買了只有浪費...........哈哈哈

      刪除
    5. JOY如有空閒,可拍一張HELLO KITTY卡帶式收錄音機那組的介紹紙給KRIN看一看好嗎?

      刪除
    6. 我收到的二手已開的.裡面的紙卡就是有PO在文中的那張哦!

      刪除
  3. 和服...太可愛......
    這套KITTY我也只後近才收, 只有幾款...好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屋喜歡,企鵝的有嗎?我好想看耶^^

      刪除
  4. 好像有, 我找出來後, 拍照了再通知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