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6/6

♛RE-MENT: 布丁狗的房間 開箱文 POMPOMPURIN'S ROOM「お部屋でまったり」

RE-MENT 2016年5月發行 POMPOMPURIN'S ROOM「お部屋でまったり」
布丁狗房間~~超可愛啊啊啊啊啊~~~~~ლ(^o^ლ)
如果RE-MENT用不同的卡通人物造型再發行這樣的
像是KITTY; 大眼蛙 ; 美樂蒂等等
我一定會再買單
...^^....
.
年初2月就預約..
這周剛到貨..

當初看到手繪圖就已經很喜歡了..

因為主角是可愛的布丁狗嘛!

進口版..每小盒裡面都有糖果.

開箱文

小盒

盒側

8小盒的紙卡

紙卡另外一面的圖紙..有桌巾.書和電視節目等等

這次把8小盒先擺了一個房間給小小布玩 (✪ω✪)

小小布手上拿著是布丁狗圖案的筆

筆這麼小..布丁狗的臉型還是有表現出來.

裡面就這套茶組尺寸較大..是1:6的..其它都是1:12的尺寸

布丁狗最愛的點心是什麼..那當然是布丁啦~~
就跟老公問我又買了什麼....那當然是玩具囉~~絕對是這樣的答案嘛! 乁( ◔ ౪◔)「

這組房間..不只有吃用還有用的..有卧室家具...床較小可以給森林寶寶用

也有書房用的...連最夯的紙膠帶都出現在布丁狗房間哩

還有這台電腦..RE-MENT一定是有聽到本人的心聲.
對於之前RE-MENT食玩出的筆電鍵盤都沒有印刷深感不滿..這次布丁狗筆電終於爭氣了!!
多了這小小白色的ABCD...就就是不一樣啊~~~~~讓人好想再買一台XDD (誤)

還有客廳的..(在背後很糊的...) 但這張照片是要講這托鞋啦~圓滾滾毛絨絨的太可愛~~

小小布穿起來將將好~~~(・ิω・ิ)

房間裡..必備的電視也附上..真是好有誠意...我好想哭...好久開箱文沒那麼感動了...

這組就讓人很想買一支立體的布丁狗回來...附了一塊像地墊的布丁狗..
擺在門口玄關...這...這麼可愛...叫人踏的下去嗎!!!(ಥ_ಥ)

之後有時間再一小盒一小盒拍玩~今天就先這樣啦~~~ლ(^o^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