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6/2

♛RE-MENT: Our Home 開箱文 やっぱりわたしんち

收到RE-MENT 5月發行的 やっぱりわたしんち 太開心啦
一整個樸實居家格..好適合"我們這一家"哦!
應該也算是懷舊風格系列的家具吧.好幾樣看來就像是小時候家裡有的.
這種有家具的食玩...很吸引人.....
像是6月發行的"ママご飯な〜に?"沒有了家具的加持好像就無法吸引人購買啊..
這篇文是Our Home開箱文
和介紹NO.8 おとうさんの至福の時間
^^
.
中盒..日幣定價是一小盒500 * 8盒.

這套食玩比例蠻一致的..很適合1:12娃

黑色手提CD和藤製家具是主打

有附背景卡.



開盒可以看到背景卡- 牆面

地板

擺起來是這樣.

背景卡尺寸不大..要很近拍.

開盒

小盒


8張紙卡


今天先來拍NO.8 おとうさんの至福の時間 -- 爸爸的幸福時間

擺拍的背景屋用的是剛到手的GSC Q版 黏土人場景系列 和風生活A + B

這1:12和室之前就一直想買..但絕版難尋..這次再版發行真是一大福音啊.
組裝好..細節真的很棒..怎樣近拍都可愛.最漂亮就是這透光的門.

附的配件質感也很好.

閃亮亮的釉色..霧感的陶土..黑色的漆木..質感都做的好像哦..

等追完劇有空再寫和室的開箱文..先回到今天開箱文Our Home主題
8小盒拆完..物件蠻多的..可以擺滿和室了...

排照喜歡程度來說..桌上的紅色餅乾絕對是我最想要的食玩..
早期絕版是藍色的..一直都買不到.這次可以買到複刻紅色版的...衝著這餅乾盒就值了..

這套第二排名喜歡就是這寵物鳥籠啦~~看到袖珍的寵物都會想要買呀!!!
銀色籠子的拉門真的可以拉....好感動...覺得RM這次好用心.

第三喜歡的..就是植栽啦.這盆室內植物..做的還蠻真實的.讓人想把它湊成雙啊~~

先來介紹NO.8爸爸的幸福時間  
內容物是這樣.. 白色風扇是分成二截要自己組裝

紙卡左面有是雜誌及DM


左邊的DM很有意思哦..有沾到油質的感覺..

DM背面..故意做成沾到油的樣子..所以正面的印刷透到背面去了.

這小盒主題是這個風扇吧.做的蠻精緻的.

背面一些細節也都有做出來.

裡面的風扇是白色透明..可以轉動.

底部有RM印字

爸爸的幸福時間..這裡的設定是喝酒吃下酒菜..(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喝酒嘛XD)
這裡有啤酒和一盤的天婦羅

啤酒塊可以從杯子中取出..杯子上有R牌BEER的印字.

天婦羅 (傳統的日式天婦羅是用海產或蔬菜裹上澱粉漿(麵粉之類)油炸。
這裡看來有苦瓜; 蓮藕 ; 洋蒽地瓜絲哦...上色的很美味啊~~~

用來盛裝的盤子..印刷也很漂亮..可以當擺飾來欣賞

同場加映..家裡的珍重小小布~換了OB11素體..可動性變的好多了.^^.


仔細看盤子中間還有做出陶盤的紋路呢.

好啦~爸爸的幸福時光..就有請"我們這一家"的花爸出場了..

在家裡看TV喝酒吃著花媽準備的愛心下酒菜~~就是花爸人生最舒適的幸福時光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