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1/19

♛袖珍世界: Kitty花店 フラワーショップ Hello Kitty Little berry collection

小小布籌備已久的花店終於開幕啦~☆゚・*:.καωαΣd(゚∀゚)Ё!! ゚.+:♪
把這四年來所收集的袖珍花集合在一起 (花朵和廚房袖珍一向是重點收藏~)
品牌除了森林家族 (比如像是♛森林家族: Garden Set 花園組合) 之外
還有RE-MENT和MegaHouse 袖珍食玩 (像是 ♛迷你庭院 GARDENING MATE食玩)
其中讓小小布花店增色不少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Hello Kitty Little berry collection
Little berry Flower shop フラワーショップ
沒想到能接到這組花店.真的好意外. 感謝娃友的割愛
ヾ(@^∇^@)ノアリガトー♪


.
2002年出品 商店系列

可以佈置在商店中

日拍上截的圖..KITTY花店店員..

店員應該是媽媽SIZE
有附一條 Little berry Flower shop的紙卡招牌.在收納盒子時才發現.

盒側

另一側上有產品內容

配件很豊富

把這組KITTY花店佈置在小小布新開的花店之中
這組花店的花架是主角..有KITTY的燙金花樣..花架下的二個抽屜都可打開

同色的花台

底部的刻字 1976,2002 SANRIO BANDAI 2002 MADE IN CHINA

桌面還有仿木刻紋

這個覺得很像是繡球花.盒圖上是淺紫藍相間.但收到的二組是粉白相間.

花盆側面有白色紋路

三朵一排的太陽花.這組好可愛啊..
放在旁邊的太陽花..單朵是芭比,另外二朵是RE-MENT

黃色波斯菊吊花籃..是一體成型的..尺寸都比森林來的迷你些.

早期的RE-MENT食玩裡出的盆栽尺寸也很迷你.這款應該也是小波斯菊吧.

葉子肉肉的很可愛.這套收了二組..所以這款花有8小盆.數量多才有開店的FU~


各式小盆栽..KITTY人偶型綠植栽萌翻了..還有仙人掌...鬱金香也超迷你的..
底下就是kitty花店的大花架.做的很精緻呢.

還有一盆黃色小玫瑰花..幾個小盆栽的花和下方的盆子都是可分開的.
右邊是我最愛的森林三色堇,單色三色堇也別有一番可愛的圓潤感

現在森林出的花主打都是小波斯菊和鬱金香
數一數這二款花收藏最多.大概還有2倍的小波斯菊還沒放進花店來.

另外還有用藤籃花盆裝的粉紅小花盆..下方則是另外一款KITTY  1/4圓型小花架

一組KITTY花店有四小盆紅色鬱金香..鬱金香可以放在白色手提花籃中. 
左邊藍色原本是芭比桌上花器.放在1/12 森林場景中就變成了落地花盆了

森林和芭比的鬱金香已經盛開~而kitty花店賣的鬱金香則還是含苞待放的呢
橘黃2朵鬱金香花盆則是kitty庭園燈+綠椅的配件.
旁邊則是RE-MENT塗裝的很精緻的三色堇

各式各款五彩繽紛的花兒齊綻放著

其中白色玫瑰庭園花盆也是KITTY的戶外庭園的配件(散件購入).

我說: 佈置花店真的好舒壓..已經重排了二次也樂此不疲呀...
老公在一旁說:那妳到底是有什麼壓力..妳說說看說說看啊啊啊...
不要逼問我嘛...這樣人家會有壓力耶~~~哈哈哈 XD

花店的店長由小小布來擔任...

窩在一角的是店長的愛狗..之前在♛森林家族: 花店版本二^^就有出場過.

店長每天都要照顧花兒們澆水施肥很忙呀.
雖然工作不輕鬆 但每天可以欣賞漂亮花朵聞著優雅花香 感覺很幸福呢

有喜歡的花嗎? 快進來看看呦~~CC

13 則留言:

  1. 早上才出門買了幾盆多肉植物,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現在看到joy這篇真巧啊~
    花草真的讓人好舒壓啊~~哈~~joy應該回先生:因為玩具一直買,玩不完所以有壓力啊~~~^^哈
    買到森林花屋了還有kt花店,我可同感妳的開心~~佈置的很好看哦^^~舒壓、舒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可可姐~ 真的是知我者莫若汝呀!
      真的是堆了好幾盒,應該是夠玩到年底,不過預算也一樣是透支到年底了了XD
      多肉植物肉肉的蠻可愛的,前陣子還看到epoch有出袖珍多肉盆栽哦!

      刪除
    2. epoch的多肉我知道~但買了又得將它的吊飾孔的那部份削掉,盆子才完美…(我是這麼認為)想想就算了
      不過最近epoch出了好多很不錯的系列,只是不知尺寸跟森林們有無合適~

      刪除
    3. 講到..吊飾孔的那部份削掉..我最近買到一組透明的公主系列迷你人偶.要買來當娃屋當裝飾品.
      吊飾孔裡因為久置都锈掉了.結果透明人像.身體就有一塊黑黑的 = 口=" 看起來很礙眼.
      幸好我先生又出馬幫我解決.他先用洗廁所的塩酸用針筒打進去吊飾孔中.把鐵锈溶解.
      再用水洗乾淨..感覺當我老公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我這太太常常會幫他找事情做.哈哈

      刪除
  2. KRIN起初在FLICKR上看,還以為又是森林囝的,原來是KT...
    我最想要是仙人掌植物, 一直未有収到任何食玩有,對,EPOCH我見有其他BLOG友也有提及多肉盆栽,也見過真的不差呀...
    KRIN也是一樣,最後買的幾盒森林囝都是植物,因RM出得不多,又想有植物為食玩景加點生氣,便買了幾盒不同植物....
    哈哈,上邊的可可姐說得真好,玩不完食玩有壓力,KRIN也是老是納悶最近RM出得太多,玩得太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KRIN~我們的壓力都太大了~玩玩具的速度,趕不上買玩具的數量啊~^^

      刪除
    2. 台灣森林花園組合最快缺貨了.
      可能可佈置的範圍很廣,可以在1/12的場景都能用.
      多肉植物搜尋一下還出過至少3個版本以上呢.多肉物形狀和花器都略有些許的不同.
      可以不用澆水照顧很不錯啊.看過圖也好似真的呢.
      幸好我訂的食玩沒有很多套.可可姐網誌上最近整理她訂的.可能可以開箱到明年去啦~
      昨天剛收到爺爺奶奶的家.裡面有組袖珍榕樹比想像中還漂亮吶~一會兒先開這盒來玩 ^^

      刪除
  3. 好豐富的花店...我無收rement和megahouse的花類食玩, 所以好多珍藏都錯失了.....今日才發現原來rement, megahouse, 森林再加上kitty可以咁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下篇再來介紹最近買到的RM 純靜的花 ^^
      我入坑時花系列就很少了.價高的買不下手.只是撿二手的比較多呢.
      花兒只有芭比的花可能有過大.其它的1/6 OR 1/12都能搭的.

      刪除
  4. 我是森林社友 麥兜~
    每周都要來逛逛妳的部落格 ~
    花店佈置的好豐富喔!
    真的花園組合都缺貨了,我有寫信去官網問 回答說明年可能會在進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妳的爺爺奶奶文
      上次網拍有看到零賣組合,拿不定主意要買哪盒.最後就放棄了

      刪除
    2. 妳好~^^~ 歡迎妳呀.
      對啊.想說買個花園..(有信箱)那組..沒想到竟然斷貨了)
      幸好明年還會進.希望能有新色呀!
      爺爺奶奶那組都不錯.推薦都要收.因為有櫃子.還有老式時鐘.
      等我先拍完純淨的花再拍它們~^~^

      刪除
    3. 麥兜..我今天拆爺爺奶奶這套來玩
      如果是要搭森林.NO 4 很推薦..尺寸合.而且這種祭祖的神桌袖珍是第一次出.
      另外NO.6的櫃子那組也不錯.但比森林人偶高.可以放袖珍屋.
      NO.7也不錯.因為那盆裁很漂亮.
      其餘就SOSO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