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1/11

♛RE-MENT食玩: 我們家引以為傲的猫咪 「うちの自慢のにゃんこ」

RE-MENT 2008年發行的
 我們家引以為傲的猫咪 「うちの自慢のにゃんこ」
這整套是介紹各個家庭引以為傲的喵寶貝為主題
每支喵咪都好有個性啊
這位眼睛上色的好似玻璃眼珠的感覺
喵星人真是萌到翻^^
.
外盒是這樣
盒上的大黃貓表情真可愛.好像在偷笑一般.

共計8+1種貓..
每組的貓有的一位有的二位(配件豊富的就只配一位啦)

這套  「うちの自慢のにゃんこ」 最早收的NO.6 野村家的貓
 (星村さんちのキッチン貓) キッチン=廚房

這套裡.應該NO.7 藤田先生的貓.是熱門款.因為有喵咪專用的砂箱呀!
(藤田さんちのおトイレ猫)  おトイレ=洗手間

今天介紹的NO.5 鈴木先生的貓 
(鈴木さんちのブログ猫”)  ブログ = 博客 BLOG
這紙卡也畫的超萌的.

紙卡另外一面.是BLOG的資料畫面. 這位灰貓大人是鈴木先生博客的主角

BLOG留言很踴躍呀! 粉絲都很支持呢。

這組除了灰色貓咪外..還有台白色電腦~

電腦螢幕上都是關於鈴木さんち的貓

電腦旁還有做出插槽..不知道是不是跟RE-MENT玩具總動員裡的白色電腦同個模子

電腦另一面..滑鼠還留有二個孔..

白色電腦上有個貓咪LOGO..連滑鼠也是貓臉型狀..^^..

滑鼠真的可以固定在電腦旁

還蠻喜歡這台白色電腦的..擺上JENNY娃娃..
嗯..這張應該是我每天的生活寫照..每天就是玩玩具再賣玩具好再買玩具..XD

回到 「うちの自慢のにゃんこ」的主角喵咪.


把貓咪擺在佈置好的♛Light-up Dining Room 芭比餐廳
RE-MENT早期的貓咪.製作水準很棒.姿態很活.好像隨時都要甩尾巴走人.

每個角度拍又有不同的感覺.這張就變的好乖好柔和.

背影也要來一張

喵咪左側和右側的樣子都不一樣

腳底還有粉紅肉肉貓噗

氣勢很強很優雅的一位貓星人

左邊這位是海洋堂出品.應該是同品種的貓.和右邊RE-MENT相比..海洋堂走的比較寫實派.

喵咪都是很警覺的動物.二位不知在聊什麼呀.

新到手的芭比粉紅寵物店桌子好大,當初就打算買來當1:6娃的書桌,果然很合適,整組就介紹到這啦~^^~


7 則留言:

  1. 你應該都喜歡貓和狗? 因為之前一篇都見你介紹 Yujin 的狗, 很可愛! 我很喜歡. 我都有些想買但價錢都有些貴. 還是奸好先想清楚. Re-ment 的自慢貓我只有其中三款. 後悔沒有買整一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呢.特別喜歡袖珍貓狗.寵物什麼都喜歡.^^.
      Yujin..現在很少生產呢.早期的比較優..自慢貓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
      現在回看.應該是要整套收的.但我二年前開始買時.RM寵物就很少了.大家眼睛都很雪亮呀!

      刪除
  2. 由於這組當年有一張給其他人說成是煲猫,便錯過了這組.....最大愛是那個猫沙盆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KRIN說的鍋NO.6 吧..是鍋貓..那是躲在廚房睡覺啦~~絕對不是在煲貓 =口="

      刪除
  3. 我之前沒有收動物系列, 當然現在好後悔啦, 因為我都是近年先發現動物系列的配件全部都好少有種類, 現在想收也沒有渠道...或著變為炒價, 也不值得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等二手價格可以接受的才下手.
      那種全新未開的看看就好.哈哈
      如果要買袖珍寵物.就我的觀察.也跟食玩一樣要早期的.上色比較仔細.
      幸好現在出的不怎麼吸引.不然荷包君又要瘦了....

      刪除
  4. 現在單買1隻貓咪要300...@3@整組....很恐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