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12/7

♛RE-MENT: 迷你點心廚房 NO.9 蘋果派「ぷちキッチン」アップルパイ

這篇文章玩拍RE-MENT 2004年發行的 「點心廚房」「ぷちキッチン」
NO.9 蘋果派 アップルパイ
光是擺個削蘋果的姿勢就花了好久呀!
但這麼美的J娃..讓她做點心好像都浪費了~哈哈XD

.
之前介紹過同套的
這組的NO.9  蘋果派 アップルパイ 紙卡
先將蘋果派用琺瑯鐵鍋煮軟再放入派皮進烤箱烤

整組的內容

愈來愈喜歡這整套食玩.因為裡面都有些做點心的小道具.
這組裡有個刷蛋液(蜂蜜也可)+小刷子...可以出現在每個做派或是麵包的場景中.

當然還有這只橘色袖珍琺瑯鐵鍋..Le Creuset鍋控的人必集款!

這只鍋超擬真的.選用LC經典的橘色.看看週圍還有一圈仿鐵色.
不管是上蓋的黑手把到紋路和鍋身側面把手及鍋內的琺瑯質感真的和實際大鍋相似度99%
下方則是LC新出的粉紅花朵鍋(美樂蒂)..但只有造型像..塗裝什麼的已經是回不去了XD

找一只RE-MENT生產年份比較接近的橢圓鍋 ♛ 2006年「幸せキッチン」
只差了二年..一些細節就沒有了..
右邊的鍋蓋內側還有做出LC的刻字  中間也有上蓋手把的螺絲孔.
左邊的橢圓鍋就都沒有這細節了.而且也沒有琺瑯鐵鍋的質感

綠橢圓鍋底只有R-M印字..但橘色這只底部有和實品一樣的印字設計哦!
不虧是我心心念念一直想集到的鍋子~~

這次一併收到仿Staub 的紅色蕃茄鍋和橘色南瓜鍋了..
鑄鐵鍋子待買清單上只剩下小熊維尼的那只Staub 橢圓鍋^^

再來是蘋果派一定要有的蘋果..只有一顆..但又大又紅..
如果要演白雪公主吃蘋果..那就是要挑這一顆啦~~
還附了一把小刀削果皮

那果肉內層上色真是仔細精細的不像話XD

盤子.毛刷.小刀.木匙.

木匙是鐵鍋的好搭擋


做蘋果派..先準備削蘋果..

蘋果切片加糖放進鍋中煮..再用木匙拌..

蘋果派皮有二面.

將蘋果片放在塔中再蓋上上塔皮.

最後再刷上蛋液增色..再送進烤箱烘烤..

好吃的蘋果派就完成啦~~~

Krin說的沒錯..大空間是懶人恩物...
只要簡單挑幾個家具就能把屋子擺滿開拍啦~~

娃友說.看美娃心情會大好~心有同感~^^~

10 則留言:

  1. 哈哈,咱們是不是要開一個懶人同盟會,不會啦,JOY常常DIY,講懶人,一定無人能及KRIN了....
    原來以前的LC鍋像真度很高,聽說RM曾有一次真的被人告,雖則最後不成功,但以後RM所做出來便跟原物有出入了,
    我想是否那套百貨公司的包包,所以以後不再出了,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只要擺好景就很懶得換..這空間至少要三個才夠吧.
      一個廚房.一個起居室.一個是卧室..希望能有複刻.今年單門冰箱;和室桌及書桌都複刻了..
      希望明年能有大空間,餐桌和雙門冰箱的複刻.
      原來如此.這樣說來.做的太像也不行的..我還以為它們都有經過授權的呢.
      如果是沒有..那就有被告的可能性.....

      刪除
    2. 我有三個, 就是一個廚房, 一個睡房和一個客廳. 不過每間都好零亂. 要玩得好整齊, 任何時間都見得人, 對我來講真係好難! :D

      刪除
    3. PS 我每間都像雜物房, 垃圾房 :D

      刪除
    4. 是不..是不..一定要三間才足夠呀! 期望它能複刻!!!
      換場景時,我打算把東西先倒出一個抽屜..就可以空出空間重新佈置.
      倒出來的等有空再慢慢歸檔..希望是這樣~~

      刪除
    5. PS 我想看每間都像雜物房, 垃圾房 的大空間~~ :D

      刪除
  2. JAY, 原來你有3間快適空間, 勁! 我都係得2間! 我都好認同JOY講, 要有3間才足夠做屋....
    原本只有一間, 就是感覺經常換配件好麻煩, 所以去再搵, 可惜那時已經是絕辦, 又好幸運買了一間二手, 早知當年買3間...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屋.我們一起發出念力許願.這樣明年複刻就多點機會^^
      能感同妳當初有看到.但沒買三間的心情..我懂!!!
      我想過可以買木板自己裁.然後再去淘寶上買那種袖珍屋DIY的門窗什麼的.
      或是拆芭比的屋子裡的窗戶門也行.自己再來DIY大空間..如此的宏願希望有實現的一天.

      刪除
  3. JOY, 我都覺得這快適空間, 有機會再重出, 你說得對, 好多家俬RE-MENT都開始重出或改少少...我絕對絕對支持復刻版..

    講回這套9號蘋果批, 這套對我來說亮點也是"小刷子", 我很喜觀, 這刷子只有這套有, 其餘RE-MENT沒有這工具, 相似的也沒有. 只是今年的雙子星內有一個, 但我個人都是較為喜觀這舊款刷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小屋講.我才去百度食玩吧再看了雙子星裡的刷子.因為沒有印像了
      看到圖.還是覺得早期這把小刷上色太真.太像實品縮小版.
      也激起對這整套(還有早期食玩)的熱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