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1/5

♛摩比: 公主40周年記念組 Playmobil 5456 Princess 40th Anniversary Compact Set

這篇文來介紹   Playmobil 5456  Princess 40th Anniversary Compact Set
摩比40周年公主系列超值組合
也算是庫存照片發文...發現存檔未發文的照片..摩比居多啊...
可能是那時剛入坑魔坑.不敢張揚.買了只能偷偷拍玩..XD
現在把文發一發.照片上傳到網誌裡.存在記憶卡裡的資料就能安心刪了.
^^
.
Playmobil 5456  盒圖  

配件共有107件.以價格來說..真的是超超值的..

內容物

剛收摩比時..都會先挑有綠地的..

收了幾塊摩比地皮後..發現摩比也是愈來愈精簡..早期發行的綠地..會做成立體磚塊再上色.
而這個2013年版本的綠地..就只有平平的一片再印上磚塊道路.

公主系列的粉紅說明書

花朵配件 .. 有四色的玫瑰花

整個零件包都拆開.

第摩比小噴泉.上面還嵌著一支深紫色珠光恐龍.

還有一對天鵝和幾支飛鳥

人物有四位...
這二位看打扮是公主與王子吧.

背面
王子的金色立體領口裝飾物比較特別.

另外拿了一把劍補給王子拿...王子沒有劍怎麼可以!!!

公主則是拿著透明豎琴

她穿著藍白星星造型衣服..我有點想拿綠光螢光漆..把星星給塗亮.

另外二位...是王后和小公主嗎?

背面...王后的髮型比較特別.

4位人物介紹是今天才補拍的..(王后的臉之前被我換過了,實際附的不是長這樣)
她穿黃色禮服..裙子可以脫下.

一只紫色木板岸邊...這個顏色算蠻特別的.因為這只摩比大都是做成木頭顏色.

背面...白色的底柱..平放起來是前高後低..

一架葡萄紫的大船.

金色的皇家標示...公主系列的天鵝.

這船尺寸很大...所以森林媽媽尺寸也是可以搭的...還可以坐到2個人哦^^

若是換上摩比人..則可以坐上5~6位...
這張拍的王后才是她原來的真面目啊..

補上幾張官方拍圖




這組的內容就是這樣啦~

很早會買這組的原因..就是衝著它的玫瑰拱門和種滿玫瑰的綠地..

綠地可以放在摩比城堡的一角變成玫瑰花園..

超多玫塊的...難怪Playmobil 5456 會很早就入手~大推~



2 則留言:

  1. 都是花~看起來心情好啊!
    Joy我看妳入這摩比坑也不淺了。就算還沒全身溼,也淹到大腿了吧…
    多拍些美照,我在岸上坐著欣賞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真的買的很少.因為摩比的坑太大了....
      看小小芸的分享就知道.她買的超齊全的.我也是坐著看她網誌欣賞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