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1/15

♛MATTEL: 我的主張 2003 MY SCENE My Cafe Playset

終於收齊這組 MY SCENE My Cafe Playset...太開心啦~
花了2年..前後買了三次.才買齊.
最先是買到茶几.後來又買到櫃子.最後終於買到沙發及燈...
哈..而且每次都沒有買到重覆的...實在是太神奇了.
新收的玩具就最先玩..就不管存檔照片啦...XD
今天來記錄這組MATTEL 我的主張 我的咖啡廳~~
^^
.
收的是二手品...
貼上網路找到的盒圖...盒圖上..我的主張女娃長的很高大啊.

悠閒的吃點心喝咖啡的組合

一個櫃子..還有放報紙雜誌的架子.




從最喜歡的淺米色沙發開始介紹...造型很現代感..顏色十分的柔和.

側面..造形很美.

但背面就穿幫了...哈...只顧前不顧後啊.

底部

MATTEL 2003

覺得沙發改成其它顏色也會很好看.不過現在我只有這1個..是捨不得改色啦.

天藍色的茶几..這只很早就買到..

當初不知道它是MY SCENE My Cafe Playset裡的配件.
天藍色的地方曾經被我塗成地中海藍色..藤面桌面是塗成白的.後來用鋼刷刷掉壓克力漆.
但白色部份沒有全部法除...這樣好像也蠻特別的..就不再想辦法弄掉白色的了.

這組的桌椅都是做成可拆式的..都可以拿掉.

綠色的燈...超高的..高度應該是芭比燈中最高的一只.

深咖啡色的燈座..有著美麗的花紋.

燈罩上也有紋路..這樣比全是亮面的看起來真實些.

紅色的方型沙發椅.

顏色超紅.

底部.

再來是和茶几同色的櫃子.

在這裡感謝拆賣這櫃子給我的娃友.謝謝她的割愛才讓我完成這個美麗的收藏.

櫃子背面.

櫃子上方有二層放置.下層這裡特別是有二組掛勾(也可取下).可以用來掛茶杯.

櫃子下方有二個放報張雜誌的桿子.

附的雜誌..都是單面的.

買到的櫃子有附了紅咖啡機及幾個小件給我.但沒有齊全.
這組櫃子裡的咖排配件有以下(為網圖)

今天拍一時找不到配件及紅咖啡機..所以只好拿其它芭比配件來擺拍^^

MY SCENE My Cafe Playset整組擺上芭比屋裡...就是個喝咖啡的悠閒場景啦~~

今天的模特兒是芭比. 還特別做了新洋裝給她穿著亮相.

這件洋裝肩線巧妙的遮住了手與身體的接縫..還蠻喜歡的..
應該會接著做幾件不同花色給她.

版型取自DOLLY DOLLY VOL.1 
裙子有改短改澎些.領口就沒做那複雜了.腰帶也用緞帶給簡化.

復古的芭比..最適合穿復古造形的洋裝.

以芭比做比對..這組家具櫃子的高度夠高.

家具造形及顏色搭配都很有特色..很棒的一組 MY SCENE 芭比家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