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1/6

♛RE-MENT: 三月的獅子 川本家的起居室 NO.3 本日の目玉ゲット!『3月のライオン お茶の間の川本家』

這篇是RM食玩介紹文
三月的獅子 川本家的起居室 NO.3 本日の目玉ゲット!
『3月のライオン お茶の間の川本家』
英文名稱是Supermarket
所以這組內容就是本日超市採買到的戰利品!
精打細算的主婦都是先掃超市DM上的主打商啦~~哈

.
紙卡

附了一張超市DM...花媽的最愛.



DM上還有同套食玩食材的介紹..
DM左上角是  NO.7 手作りおやつ  手做點心 的果凍和蜜柑罐頭

未拆內容物

籃子控當然要從這天藍色編織籃子開始拍啦~
難看到看這麼夢幻顏色的編織籃.籃子正面還有小熊圖案哩.

籃子背面... 好像這面比較好看厚...

底部..是個完美的袖珍籃子

第二主角就是這硬殼的裝蛋盒子.

這盒子做的很擬真啊.

可以適合上面1:12娃屋場景...也可以放在1:6的屋子中.

蛋盒上還有品牌貼紙.

下圖蛋盒左邊有個粉紅色的盒玩小物...長的像龍貓..

原本以為是糖果.看別人的介紹文說其實是 "橡皮擦"  消しゴム  ..哈哈. 還有4個顏色哦.
這組附的是粉紅色的..剛好適合 川本家的女兒用啊~~

再來是雞肉一盒...附了一張廣告貼紙可以貼在盒上..
看 我們這一家..花媽每次都是等超市打折時間才搶買晚餐的食材.
所以DM上寫日幣680..等到固定時間.還會便宜100..變580..快搶XD

這組裝雞肉的保鮮盒也是硬殼的..雞肉也可以拿出來...
這樣這保鮮盒可以改放自己其它的袖珍食玩囉.

另外還有三把素麵...DM上說每人限購3組.

整體而言..很居家的一組..適合在袖珍廚房或超市場景裡.
不過雞肉和麵線加上蛋...我還真不知道這3種食材要怎麼搭配煮在一餐就是了..XD



2 則留言:

  1. 這套只拆盒確認就收起,還沒認真的看內容物。想不到也算不錯,蛋還是一顆顆的
    有點冷的天~(弱弱小聲的說…)我只想到是不是可以做麻油雞麵線加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月的我一直是等到這組才入手..畢竟我沒看過漫畫..
      看別娃友介紹..這物件都是三月的獅子漫畫中出現過的呢.

      我也有想到麵線加蛋..不過做麻油雞...要有骨頭的雞腿肉才適合...
      以前我做過沒有骨頭的麻油雞..口感就是怪怪的..
      它這肉是配另它另外一盒NO.4食玩.炸雞塊的前身..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