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7/23

♛袖珍版的Barbie 2012 夢想之家

買來給娃娃的娃娃屋
高度約6cm 是三層樓附電梯的豪華大廈
很可愛啊!

.

google發現它是某棟芭比娃娃屋的袖珍版耶!
2012年 夢想之家..隔間是一樣的也有電梯

袖珍版的娃娃屋貼紙和大屋的內容是一致的

背面

頂樓有Barbie的人形圖案

更多放大版芭比屋詳細圖文,請參考以下連結
連結一
連結二

想說放個什麼人偶進去..剛好手上有淘寶賣家送的迷你森林人偶
是巧克力兔兔夫婦..只有1.5cm高

背面的塗裝也仔細

高度剛好可以擺入袖珍娃娃屋中

電梯就要擠一擠了XD

那麼這棟  Barbie 2012 夢想之家  就是袖珍巧克力兔兔夫婦的新家啦

大女兒也可以玩森林家族了...

用來當書桌的是這個芭比螢光綠櫃子,搭配的是透明的高腳椅.

中間有一個隔板可以拉出來就有一張小桌子可以擺東西
放放裁縫機或是電腦都很不錯...
背景用紙卡好像少了點感覺..下次再把芭比娃娃屋搬出來當背景.

不過今天是玩娃娃屋~^^~

4 則留言:

  1. 我也有這間芭比屋,初看不怎樣,但當見過大的芭比玩具屋,就對小的很有好感......
    而緑色書枱當年出時無買,但見到人家的食玩景,色很美,就很想要,但我其實很少上網BID,所以只看人家的景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妳的意思..我也是看過大的玩具屋..更加喜歡小的玩具屋..
      不過因為森林家族裡常有更迷你的玩具屋..但都沒有這種大廈型的..
      這棟粉紅色小屋擺在森林家族裡也算是豪宅一棟了!!

      綠色書枱和一款娃娃屋是同系列出品...高度很夠哦...
      夠27cm娃玩的家具
      我這組是單買二手櫃子+椅...台灣yahoo還有看到一組 有娃+櫃子+椅子 完整版的 .^^.

      刪除
    2. 你是森林家族粉絲,有無買它的迷你屋,我本身大的不會買,因覺得美但要很多收納空間,反而小的可以給娃娃玩

      刪除
    3. 玩具模型屋還沒買.還在等滿意的價格..呵呵
      聽說日本好像把歐版貨大出清..所以在露拍和淘寶上都可以看到.
      不過加價很多就是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