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7/9

♛公仔: YUJIN 宇山あゆみ 少女風格系列「可愛娃娃收藏」 少女スタイルシリーズ 『キューティードール コレクション』

找美少女公仔意外收到的宇山人形娃娃
YUJIN 2005年出品
少女スタイルシリーズ 『キューティードール コレクション』
翻成中文是
少女風格系列“可愛娃娃收藏”
設計者是 宇山あゆみ
 日本昭和 30~40年代(西元1955~65)的風格人形娃娃
將宇山娃娃中挑選出六位做成10cm的公仔
 各有各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
哈哈
.
是宇山娃娃的縮小版人形娃娃~當初應該是轉蛋TOY.
YUJIN早期出品不少好玩具啊!!

六位美女各有各的名字~左右二位是黑鞋..中間四位則是紅鞋女孩.

收到的蛋紙
她們都是要簡單組裝的娃娃~頭手腳和衣服是分開的..

照蛋紙的順序來介紹
第一位是RUMI

手臂是透明的.

好細的腰哦~~

頂著一朵紫色玫瑰花身穿桃紅滾白蕾絲衣...
好好的一個少女
不知為何讓我聯想到鐵獅玉玲瓏XD

我覺得是她裙子又加上同色褲子的關係..XD

第二位是NANA 
衣服的顏色是再深一點的孔雀綠.
有點賈姬味道

挺起胸 身材可是一等一的好

背影..濃濃復古風

表情有點高貴(傲)

60年代就是要配大花啦~她手上拿著銀色的玫瑰花~~

接下來是唯一坐姿的AI
髮型及衣服超淑女

姿態很活

像是忘情地在彈琴般

每個角度都好看~椅子是三支像牙籤的椅腳組成

襯衫領口是大波浪的滾黑邊荷葉
AI的眼睛我覺得是六位美女中畫的最有宇山大娃風格^^

發現我有宇山娃娃雜誌(中間坐的那位就是大娃)

大娃的眼睛~夢幻般的少女漫畫閃亮亮大眼.

搬出森林家族的鋼琴給她彈

和森林家族超合拍啊~~~

再來第四位是MACO
鮮綠細紅格蘇格蘭裙裝搭配短髮很俏麗

手上拿著是白色百合花

背影
帶點法式風格

表情似乎是若有所思..在決定什麼之類的..

比對了半天..以下二位應該是NANA和MACO大娃吧


第五位是JUN
穿著土色花朵蕾絲大衣

感覺年紀最小

頭巾是鮮藍色

很像嬰兒的臉旦

表情像是發現什麼驚奇般

一樣是紅鞋女孩



接下來就是押箱少女 EMA
實在太喜歡她的古典造形啦~~

衣服有點像是透明珍光綠色..但我看蛋紙拍的比較像淡藍色.
所以我大膽推測她是變色了..畢竟是2005年發行..快十年了..

側面也超美

背影也好看

完完全全的復古美女一枚

拍著拍著發現她的裙子是可拆的

下擺長裙脫下來變身短裙裝~可以看到她漂亮的黑鞋

像是在跳芭蕾舞

裡面有穿安全褲..:D

短裙的FU又不同

把腳換成坐姿 (裡面用貼土固定)

她也會彈琴啦

底色是黃色時..相機拍她的裙子是淡藍色的(和蛋紙一樣)
所以不知到底她是變色還是因為相機白平衡的問題..

雖然喜歡EMA..但她唇形某個角度拍起來好像在嘔氣啊XD

這張也是~有點不開心的感覺..

換個角度就還好...

好好好..給妳專心的彈琴不吵妳..XD

原本想要拍娃組裝前分開的樣子..不過感覺像是分屍...XD 就算了..
六位美女就介紹到這裡啦


5 則留言:

  1. 這…這也太巧了吧!這陣子我都在找這組扭蛋宇山娃娃的細照圖。但找到的都是宇山娃的實品照,不然就是小圖看不清楚。太棒了~妳的漂亮po照文讓我看的清楚了^^~。哈…這下不用再想,立馬手滑了~~

    CL~發現我們對玩具的的喜好點還蠻相近的,宇山あゆみ的書有幾本也想買來看看((看文不懂看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真是太巧了呢...
      不用客氣.盡管來看她們照片..
      公仔雖小..但蠻精緻的..很耐拍...妳收到就知道^^
      等收到要跟芭比的公仔來個美日美女大對決呦!

      沒錯沒錯..日雜就算看不懂..但看美圖也很過癮

      等下我去妳家貼一本宇山娃誌連結給妳先瞧瞧..

      刪除
  2. 好可爱哦!!特别喜欢那个绿色裙子的,简直是靓到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短綠裙子的那位戴法式帽子嗎~^^~

      刪除
    2. 是的啊!!觉得她好上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