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7/16

♛袖珍轉蛋: EPOCH 迷你懷舊遊戲盤組 NO.3 足球遊戲盤 SOCCER GAME

前幾天第一次看足球轉播賽
看的正好的德國對上巴西 7: 1那場
不知不覺就看過了半場的時間
才發現足球比賽比我想像中還要緊湊刺激呢!
拆一盒迷你懷舊遊戲盤組 NO.3 足球戲盤 SOCCER GAME
讓森林家族也趕上一些世足風潮
⌒°(ᴖ◡ᴖ)°⌒


.
這組算是大扭蛋   
蛋紙上寫2013年發行

SOCCER GAME球場和 HOCKEY GAME曲棍球 是一樣的..就貼紙不一樣.

綠油油的草坪場地

真的有個小人在球門口擋球..球是金屬球

球員..二隊的人.衣服竟然都一樣啊

把小人立牌貼好貼紙..再固定在球場裡..
最後還會多二位儲備球員及一顆球

組裝到這組才瞭解這支是夾子... 用來夾球員牌子與球用的

組裝好的樣子..場外有個黑色大看版..

今天青蛙夫婦二人玩起足球遊戲盤

由媽媽先開球

爸爸保留實力的玩

渡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8 則留言:

  1. HELLO,我很欣賞這個足球遊戲盤,很真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昨天才去觀賞你家莉卡的芭比娃娃和娃娃屋..好喜歡啊!!

      刪除
  2. 真的超搭的,那時買這個也是要給森族們使用((雖然偷懶到它們還不曾露面
    拍的好漂亮啊~蛙蛙們都露出微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蛙蛙就是不管怎麼拍..都好像在微微笑的樣子..好可愛...
      除了吃吃喝喝..也要照顧一下玩樂..^^

      刪除
  3. 亲爱的!!你是不是百度贴吧的那位~~我是Moonrabbit呀~前两天我们还互相交流这个足球机哪里买!!太高兴找到了你的博客。 O(∩_∩)O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onrabbit.妳好啊.^^.
      那天在KRIN家左邊看到妳的博客LOGO也覺得小布好眼熟啊..
      歡迎妳..那我也妳的博客放在我右邊連結裡呦~~^^

      刪除
  4. 呢套扭蛋好正, 配森林家族都好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尺寸很配合森林家族和1:12的袖珍..還有野球盤..等有空再拆出來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