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7/11

♛森林家族: 閃閃發光的噴泉大屋子 ( 彩虹噴泉屋 ) ハ-39 きらめくふん水の大きなお家

最近進了不少房產..這棟噴泉屋比想像中還要美麗啊!
連帶還接回從收集森林家族時就一直想要的綠色青蛙
早期TOMY版本的人偶衣服感覺比較高檔
媽媽裝的領口和袖口都費工的加了蕾絲花邊
不過這篇文是要介紹噴泉屋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CC
.
日盒版本
屋子主打是門口的會發亮的彩虹噴泉
日文的名子 きらめくふん水の大きなお家
 用Google的日翻中..會翻出令人嚇一跳的中文出來..請大家千萬不去試XD
正確的日文應是  きらめく噴水の大きなお家 (噴水=噴泉) 比較好吧

屬三層樓房.
屋頂往上翻開可以再偷到一塊戶外空間

屋子內容..
我想那天試試看能不能拍出像左下角那樣的藍綠紅彩虹噴泉.

是這棟噴泉屋的簡易版啊......

屋子一棟先上菜...
要我說..我會希望前面噴泉那塊能再大塊一點..XD

一小塊一下就站滿人偶了..

背面電池座

噴泉側邊有個按鈕..按一下噴泉的燈就會被啟動.就有燈光秀可以欣賞了~

就算不啟動,某個角度看水面真的有波光粼粼的感覺
(也會帶點彩虹光澤..但相機拍不出來)


屋側..這面是有立體窗

由裡往外照.窗戶有延伸的感覺.更像真正的房子.

另外一面..
外牆上的花紋有歐式風格

外牆的花紋..透著光..屋內也能看到..也是房子的特色之一.

3F上面還有個小閣樓造形..側看真的很像高級別墅住宅.

閣樓屋上二條防壓條是為了將屋頂翻開來時不會刮傷另一側屋頂上的紅漆

再來是它前門..這個空間應覺很有戲啊.
迎賓相送外出回家都可以在這裡拍拍.

門旁有個小燈

門旁小空間掛了一個秋千椅

坐上一位二位不成問題

屋子附有三個長花盆(短)..
發現它和大酒店的花盆(長) 用色及花朵是一樣的

一個掛在2F窗旁

由面向外看也可以欣賞到花

另一個掛在2F側邊的窗邊

屋內三層空間

先隨便擺幾件家具進去.1F

2F

3F

屋頂可以將3F蓋住

紅屋頂翻開來..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擺放..變成了4F天台
然後我把3F的地板拆了..這樣2F的高度變高..比較好拍照.

2F的大門蠻好看

側邊的紋路

今天青蛙呱呱一家來到噴泉屋來渡假

 呱呱姐弟倆輪流玩著屋外的秋千好不樂乎

用完晚飯迫不及待的跑到庭園欣賞噴泉燈光秀
弟弟按了開關啟動燈光

燈光秀展開了~~

看噴泉一下子變成藍綠色

一下子又變成五彩虹光

姐弟二人真是看的目不轉睛

一直看著噴泉的燈火一直在變化的

實在是太漂亮了啊



一直到爸媽在2F呼喚著回屋子.姐弟才開開心心的回家^^

2 則留言:

  1. 這屋子很好看有亮晶晶的噴泉燈光,值得擁有^^~~
    不過、不過我的眼睛定在~~青蛙有青蛙啊>>>>((超想要的~~

    宇山娃收到了真的好看,妳說RUMI有鐵獅玉玲瓏的fu~(認同…哈
    EMA那隻,我收到的衣服顏色跟妳拍的一樣(是全新未拆的)所以應該不是退色
    ((當初也是便宜的小玩具有色差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沒想到噴泉燈這麼漂亮..
      是剛好看到一棟二手價格不錯就入了..主要是喜歡它的粉色牆面..想說這樣拍照會比較美..
      不過粉色很容易發黃...這才了解為什麼森林家族的屋子大都是黃底的..
      這樣發黃也看不出來啊...

      青蛙..就有天看淘寶上有人賣就敗了..但人偶的狀態不是很好..有長黃斑..
      但實在太想要的..就先買回來XD

      宇山娃..那支變色的..應該是相機白平衡的關係..因為我有拍成藍色的照片哦!

      刪除